颠茄三石片

有很多老婆

各地高考作文题梗 半夜脑洞


[评价他人的生活]
         师爷开的敞篷车上,小渤拼命用手捂着被风吹乱的发型。一脸懵逼地看着王迅丝毫不动的头发,暗叹早知道就撒半瓶发胶在头上。对面的雷雷笑得眼眯成一条线,对着黄磊喊:哎呀你看你家小渤啊,长成这样还做什么发型啊。” 结果——“ 我长得不比你好看多了。"“对啊你凭什么说我家小渤”“我是用你家发胶还是用你家发蜡了”“你管得着呢吗你” 颜王在风中凌乱。。。。。。

[老腔]
         “黄磊,在这呢” “黄磊,快过来.” “小渤你能不能换个称呼?别老叫我黄磊。” “那怎么叫你?” “亲昵一点” “哦。老狐狸你过来” 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
[神奇的书签]
         黄渤喜欢看书,家里的书摆满了一屋。每次他打开书都会发现各种各样的书签,上面写满了各种情话甚至一些让小渤脸红的话。最后总会署名—爱上你的黄小厨(?)

[漫画]
          少年磊和少年渤的日常。少年渤考试没及格,少年磊总是能满分,有一次少年磊看着闪着泪光的小渤忍不住凑上前亲了他一下,少年渤傻愣地看着少年磊水亮的大眼睛,脸嗖一下红了,凑上前打了少年磊一巴掌。少年磊不知所措地哭了,少年渤偷偷笑了。

[语文素养的提升]
         晚上小渤在床上看剧本,突然发现有几个不认识的字,戳了戳正在看书的师爷的胳膊,师爷一本正经地解释了这几个字的由来及含义,小渤盯着眼前滔滔不绝的人有点恍惚,直到他师爷拍了拍他的脑袋问他懂了吗,他才回过神来。坏笑着说道:“师爷你懂的真多,你可得好好教教我。”说完拿起被子盖住自己和师爷,“要不我顺便教教你表演?”“哎哎哎轻点”“嗯哼”。。。。。。。

[话长话短]
         “渤儿,长吗” “这么短” 黄磊抹了抹身下人眼角的泪水,再一次狠狠地贯穿下去。“渤儿,长吗” “喘着粗气的脸涨红了说道 “师爷,长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
[虚拟与现实]
         “小渤你看我又瘦了十几斤,我感觉我体力还像年轻时一样啊” “黄磊你回到现实吧”,小渤翻了师爷一个白眼后翻身睡了。

[备好的行囊]
         每次师爷和小渤外出旅游前师爷都要准备一大包生活用品,锅碗瓢盆衣服洗漱用品一个都少不了。有人问小渤为什么他什么也不带,小渤一脸傲娇地指了指身边的磊磊说:我带他就够了."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